斑馬走過的斑馬線

(真人真事改編)

(以下文章純屬個人言論 冒犯請見諒)

如果再重來一次,你的選擇會跟我一樣嗎?

斑馬線是地與地能相通的最快捷徑,人與人也一樣,

到底要怎樣才能與你做朋友? 一起來看斑馬走過斑馬線的分享吧!

-

今天時間也不早了,不過最近在整理一些資料,突然讓我看到一些照片,

在螢幕前眼淚不費任何力氣直接灑在鍵盤上。

但 隔沒幾秒我笑了,許多人可能會覺得......神經病 哭就哭笑什麼?

我笑 是笑被欺負了還能撐到現在,我哭 是哭心疼過去的自己。

曾因為被排擠有想跳樓的念頭,那時候最恐懼的莫過於去學校上課,

不管哪一門課 當要分組的時候......老師大喊:自己找同學分組!

我一定恨死那個老師,巴不得翹課離開現場......因為我是"多出來那位"

因而被安排每周都要去 輔 導 室,那時候覺得輔導室就是有問題的學生才要去啊!

心裡想著:(我哪裡有問題?有問題的是班上那群吧!)

(當然不只這些......)

不過就是因為被排擠 我才有今天那麼不一樣的我!

他們讓我下定決心到外地讀書,讓我遇上現在的好朋友

他們讓我改變不再自大 驕傲 以自我為中心 甚至處理糾紛也不再衝

而且我甚至要很感謝他們排擠我,

因為我現在遇到新的班級不太愛說話或與人交談的同學會格外熱情,

我希望他們的世界不孤單,我希望在未來我的世界不再看到 "當時的那個多的我"。

我還記得畢業的前幾天中午午休,

班導把我叫醒 拉我到走廊問:如果再重來一次,你會選擇來這裡讀書嗎?

我那時頓了一下,我的回答很不確定:應該吧......

畢業也一年了,經歷的事情也比之前多很多,

我想很肯定的回答班導:如果再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選擇這裡。

堅定的語氣就是告訴自己你的決定是對的,沒有過去的衝擊也學不會待人處事的道理

-

如果再重來一次,你的選擇會跟我一樣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斑馬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